关于征集历届毕业生集体照的启事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南阳理工学院已经走过了35个春秋。一年又一年,学校送走了一届又一届毕业生,你们怀揣梦想奔向四面八方。流逝的是时光,不变的是回忆,你可曾记得当初的模样。

为找寻曾经的青葱岁月,展示校友风采,不让校史留下空白和遗憾,现面向各届校友征集毕业合影和集体照。征集到的照片将集结成册,存放在档案与校史馆内,无论您哪年毕业,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当年的你!

一、照片征集范围

1987年建校以来历届毕业生,以班、专业或学院为单位的集体合影照片。

二、征集要求

(一)提供形式可为照片原件或电子版。电子版要图像清晰、相素较高(大小在3MB)。

(二)在提供照片的同时,请附上以下信息:拍摄时间,学生所在的院系、专业、班级及届别、级别(注:级别为入校年份,届别为毕业年份)。如交电子版,请按照“XX届XX级XX学院XX专业XX班的格式命名(能提供具体学生名字最好)。

三、征集对象

各届校友

四、接收方式

(一)纸质版照片可直接交到档案与校史馆校史馆管理科(领创空间三楼,走东边楼梯),或邮寄至南阳理工学院档案与校史馆周晓燕老师收。

(二)翻拍或扫描的电子照片,请直接发至邮箱xiaoshiguangenxin@163.com。

(三)接收人:周老师  0377—62250136

                    张老师  0377—83995771    

                                                             南阳理工学院校友联谊总会       

                                                      南阳理工学院档案与校史馆

                                                                                                            2022年11月28日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档案与校史馆   邮政编码:473004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1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