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与校史馆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的安排部署,11月22日上午,档案与校史馆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周艳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群工委员李冉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



周艳丽表示,红旗渠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表率,是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典范,时代呼唤红旗渠精神。我们要继续以踏实奉献的精神,团结协作的作风,爱校如家的情怀,珍藏记录好、利用宣传好学校的档案校史资源,促进我校档案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服务广大师生和校友。

最后李冉指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大家真正受到了教育、受到了感染、受到了鼓舞,要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学校档案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档案与校史馆   邮政编码:473004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1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