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迎来首批2023级新生参观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910日,校史馆迎来了首批来自智能制造学院和范蠡商学院1200余名新生参观。

在学生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近距离感知了学校全景沙盘、南阳文化浮雕,参观了序厅、南工薪火、逐日之旅、时代风化等展厅,分别从办学理念、发展创新历史、领导关怀、教学科研、荣誉和奖励等方面,了解学校建设与发展历程。


参观期间档案与校史馆为新生采集了班级合照纪念,学校书法协会为每个班级赠送了书法作品。


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弘扬学校优秀传统,时刻用“厚德、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鞭策自己,争做不甘示弱的南工人。

参观校史馆是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历史,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学习前辈们勇于拼搏、敢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华章。

 档案与校史馆将用周末时间,组织全校7000余名新生分批参观校史馆。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档案与校史馆   邮政编码:473004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1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