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与校史馆举办优秀讲解员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为发挥优秀讲解员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校史馆讲解员讲解水平提升。413日,档案与校史馆邀请2018级优秀讲解员李冰倩回校为大家分享成长经历和宝贵经验。2021级、2022级二十余名讲解员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李冰倩介绍了自己担任校史馆讲解员的经历和成长过程,同时向大家介绍了讲解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勤学苦练,在一次次的接待讲解中不断打磨、提升自己,使自己也能成长为校史文化的优秀传播者。

14日,李冰倩到校史馆为讲解员们进行了示范讲解,对各个厅讲解的侧重点进行了阐述,并对讲解员的语速、站位、手势、神态、走位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回答了讲解员们的提问。

分享会为校史馆的讲解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讲解员们表示要通过刻苦的训练,用热情的微笑和专业的讲解向来访者讲解南工,将南工的历史、文化通过自己专业的语言、肢体以及良好的仪态传递出来。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档案与校史馆   邮政编码:473004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1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