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与校史馆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24日至25日,在档案与校史馆的精心组织下,学校2022级第一批2000余名新生参观了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开启了徜徉校史之旅。通过参观,新生们看到学校的整体规划布局,感受到南阳悠久的历史文化,了解了学校30余年创建、变迁和发展的历程。庄重的形象墙、珍贵的图片、厚重的校史展板以及闪亮的奖牌,吸引着学生们驻足观看。


本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牢记了校训、办学理念、学风以及南工精神,也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艰苦奋斗、开拓进取,赓续南工人不甘示弱、勇创一流的壮志雄心,为母校增光添彩。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在校史馆形象墙前留下了入校以来的第一张合影。


档案与校史馆正积极致力于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校史资源开发,不断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挖掘校史资源和丰富的校园文化,充分发挥校史馆弘扬南工精神、传承优秀文化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档案与校史馆   邮政编码:473004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1695号